因额外收费 移动钱包提供商Wave Money800多个线下店被取消代理资格
2021/11/15 11:24:14

日前,缅甸移动钱包提供商Wave Money对外发布消息,因为严重违反代理协议,缅甸国内800多个Wave Money线下代理店,被取消Wave Money转账、存取款代理资格。因为代理商额外收费,民众面临了困难。

一位民众表示,取10万缅币需要支付1万~1.5万缅币的手续费,这样高昂的手续费,让原本就艰难的生活更加的困难。

国内现金流紧张期间,国内不断有民众对外透露,Wave Money代理商存在额外收费的情况。平时通过Wave Money账号转账汇款10万缅币只需要支付1500缅币的手续费,但是,有的代理商趁着国家形势紧张,私自额外收取费用。

Wave Money是缅甸当下最常见的移动支付平台,由缅甸知名私立银行Yoma与挪威通讯商Telenor公司合作开展。目前,Wave Money的代理商已遍布缅甸全国,在缅用户超过上千万人。

Wave Money代理商额外收费的消息传出后,缅甸中央银行对Wave Money作出警告,Wave Money方面也发布声明,禁止代理商收取额外的手续费,违反规定的代理商将受到严惩。

从Wave Money发布的声明中得知,在经过线下调查后,第一次对8965名线下代理商作出警告处理,第二次对656名代理商作出严重警告并记录,第三次时共有59名代理商被取消代理资格。第4次时,共有812名代理商被取消代理资格。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