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及:2020年3月至10月之间移动钱包数量跃升17%
2021/1/27 14:38:10

埃及《企业报》2021年1月24日消息:花旗银行欧洲、中东和非洲副总裁米歇尔·阿萨德Michel Assaad表示,尽管2020年受疫情影响,但埃及的金融科技仍蓬勃发展。虽然2020年卫生交通领域的初创公司募集资金最多,但有大规模的专注于金融科技的基金推出,如2500万美元的Disruptech基金、埃及央行的10亿埃镑金融科技基金。

立法和里程碑:2020年,埃及新《银行和中央银行法》的出台为数字支付、银行和货币的运营搭建了监管框架;2020年,埃及首家独立电子钱包提供商Raseedy推出;疫情导致民众对数字支付的依赖度提升,2020年3月至10月之间移动钱包的数量跃升了17%;Fawry公司成为埃及的第一家独角兽,市值达10亿美元;花旗银行的许多合作伙伴(Paynas、Banque Misr,Visa和Fawry)纷纷表示,大型银行和公司帮助新兴的金融科技公司“扩大了足迹”,从而推动了金融科技行业的发展。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