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海沧区物业费支持数字人民币支付
移动支付网 2022/8/24 17:44:07

近日,厦门海沧区金融办牵头协调,推动中国建设银行厦门市海沧支行与厦门海投物业有限公司合作,在厦门市率先上线数字人民币缴交物业费应用场景。

厦门海投物业有限公司管理了海沧区近一半的小区物业,共有业主6万余名。建设银行海沧支行目前已在20个海投小区物业点布放数币收款码牌,全厦门市海投物业业主都可参与活动,接下来可实现线上线下全渠道覆盖。

目前,海沧区已部署了购物旅游消费、交通场景支付、医院支付图片代发工资等多种数字人民币应用场景。接下来,海沧将继续探索推进在消费支付、智慧生活、城市服务等基础性场景的建设布局,提升海沧普惠金融服务水平,不断培养市民使用数字人民币支付习惯,增进百姓群众对数字金融服务的使用感、获得感、安全感,逐步提升数字人民币的认同度及普及率,助力厦门成为全国数字人民币试点工作示范区。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