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河电子移动金融POS机上线 闪付刷卡扫码一机通
2015/9/1 15:31:30

  随着移动互联网的深入发展,支付方式的多元化使得移动智能终端的功能扩展以及集成度越来越高,为此,厦门蓝河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推出融合金融POS机与扫码阅读的多功能一体化移动POS机——MX80,以满足多种支付方式以及不同应用场景的移动交易。

  在外观上,蓝河电子MX80移动POS机新颖小巧,却集成2.4英寸大屏幕TFT彩屏,可选触摸屏,支持手写签名;内置密码键盘以及高速热敏打印机,打印速度大于18行/秒。

  在安全与性能上,MX80采用金融行业领先的高性能32位安全CPU,支持插卡、刷卡、非接触支付、扫码支付等多种支付方式,可读写SAM卡、IC卡、ISO/IBM格式磁卡。

  据一卡通世界网了解,MX80移动POS机可支持所有符合ISO7811、7812,ISO7816、PBOC、EMV规范以及ISO/IEC 14443 Type A&B、Mifare卡,符合qPBOC、EMV contactless规范的银行卡与行业卡。内嵌支持多任务的嵌入式操作系统,支持二次开发。适用于银行网点、商场、酒店、餐饮服务业等各种需要电子交易的场所以及消费充值、公共缴费等应用所需。

  在金融IC卡与城市一卡通齐头向一卡多用、一卡通用发展的今天,MX80移动POS机的推出,可以很好地对城市各行各业布局的智能终端进行资源整合,避免了多卡多终端的资源浪费,有效节约成本,为城市通卡运营商、银联及银行平台的深入合作提供了基础。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