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新旗舰Mate S支持eSE+NFC+指纹 可绑定8张卡
移动支付网 卢华秋2015/9/9 11:32:39

  9月8日晚,华为新旗舰Mate S国内首发,Mate S内置安全芯片,支持NFC及指纹识别功能,可支持同时绑定8张卡。今年NFC功能连续缺席众多厂商的旗舰机,NFC似乎不被广大厂商所看好,而华为旗舰则延续了对NFC的应用,但4199的感人价格扼杀了小编换手机的念头。据移动支付网了解,华为每年的NFC手机出货量在千万级,从今年上半年起就在各大招聘网站上发布了关于移动支付、TSM等领域的招聘信息。

  实际上,无论是在华为的发布会上还是在官网的介绍,NFC也都是一笔带过。我们谈论了这么多年的NFC在“全金属机身、压力感应、360°指纹、1300万像素摄像头、前置柔光灯、麒麟935处理器、2.5D玻璃屏幕、”这些面前显得暗淡无关,关注度也不如“粉色、2700mAh电池”这些信息。移动支付网从各大门户及科技媒体的报道和评测来看,并不能找到对NFC和移动支付的相关描述。对于华为历来旗舰都带有NFC功能的偏好,再加上近来关于移动支付的招聘布局,是否华为也要顺应局势弄出一个什么PAY来从软件上对抗苹果呢?或者说NFC仅仅是一个然并卵的噱头和高配版的习惯呢?这些我们暂时都不得而知,至少目前来看NFC功能还不足以成为消费者的换购机主要动力。

  推荐微信公众号,NFC日报:nfcdaily 移动支付网:mpaypass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