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niper Research:生物识别在非iOS设备上用于移动支付的速度将是iOS设备的两倍
2020/5/15 9:59:28

Juniper Research的一份新报告发现,到2024年,生物识别身份验证将用于确保价值2.5万亿美元(2.2万亿欧元)的移动支付交易,比预计将进行交易的2280亿美元(205万亿欧元)增加近1000%。通过这种方法在2019年底之前。

通用硬件生物识别技术可提高意识,而非使用

这项新的研究,移动支付认证与数据安全性:加密,断词,生物识别二〇一九至二四年,显示,专用生物识别硬件的可用性不会成为障碍,生物识别的使用,因为它会出现在智能手机上的约90%的2024年但是,由于非接触式卡的存在,我们预计这些电话中不到30%会用于验证非接触式付款。

该报告还显示,无论是基于硬件还是基于软件,面部识别的使用在基于指纹的支付身份验证方面正在逐渐普及。Juniper Research认为,由于智能手机摄像头无处不在,并且能够利用基于软件的生物特征识别即服务平台,因此在未来5年中,这些功能将达到与专用硬件生物特征识别类似的使用水平。

将生物识别技术引入移动浏览器的标准

该报告指出,未来有几种支付标准和协议将生效,这将增加移动生物识别技术的使用。最特别的是,3D Secure 2.0对两因素身份验证的要求将促使商家采用生物识别技术,以使跨各种平台的支付体验更加顺畅。

研究作者詹姆士·莫尔(James Moar)表示:“传统上,生物识别技术曾被用于面对面的非接触式支付。”“但是,随着对所有mCommerce渠道进行平滑身份验证的需求增加,我们预计到2024年将有超过60%的经过生物特征验证的付款是远程支付的。”

但是,该报告显示,这将主要限于Android设备,因为iOS当前不支持WebAuthn身份验证。因此,生物识别技术在非iOS设备上用于移动支付的速度将是iOS设备的两倍。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