调查机构Juniper更改对NFC全球市场的预测情况
移动支付网 2012/12/6 17:15:35

    市场分析调查机构Juniper Research更改对NFC全球市场的预测情况,由原先6月份预测2017年的1800亿美元改成1100亿美元,整整缩水了700亿美元。在北美和西欧的预测也大大低于此前6月份的报告。

    Juniper Research在其发布的“NFC移动支付市场校正(NFC Mobile Payments Market Update)”中表示,原先预测的产业发展情况将会有一到两年的滞后,2017年整个产业的交易额也将由1800亿美元缩水到1100亿美元。

    至于改口的原因,Juniper Research表示,是由于没有考虑到iPhone5不会支持NFC功能,由于iPhone 5对NFC的缺席,影响到了零售商和相关品牌对NFC技术的信心。这降低NFC技术在消费者终端中的出现率,短期内影响到了NFC的发展。

    “现在很多制造商推出NFC智能手机,但是苹果的不支持是对该技术的极大打击,特别是考虑到苹果先前在用户群当中的成功。”调查报告的作者Windsor Holden说道,“没有苹果的支持,NFC技术将更难说服消费者以及零售商去接受新概念的支付手段。”

    同时Juniper Research还提到了谷歌钱包的延迟推出和美国Isis试点不理想给预测带来的影响。至于日本和韩国,苹果设备对其NFC发展影响不大。

    Juniper Research改口的同时ABI也同时做出了2017年的预测,ABI预测结果是1900亿美元,NFC设备将有19.5亿得到使用,试问ABI会改口吗?

    本文为原创或编译,转载请注明来源:移动支付网  Via:nfcworld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