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移动支付猛增 2017年将达1.3万亿
2012/8/18 14:44:12

    据国外媒体报道,据市场研究公司Juniper Research最新发表的研究报告称,在未来五年里,全球移动支付交易市场规模将增长四倍,到2017年将超过1.3万亿美元。

    Juniper Research发表的题为“移动支付战略:2012至2017年NFC、远程采购和转账”的报告称,这种增长主要是通过远程采购和NFC交易实现的物理物品销售推动的。这些交易在2017年占全部移动支付价值的54%。尽管这种增长,到2017年,通过手机进行的物理产品销售仅占全球零售交易的4%。

    这篇报告指出,移动作为实现国内和国际转账的手段的重要性在日益提高,不过,这篇报告指出,在许多市场,服务应用是受国家管理部门的要求和缺少服务之间的兼容性所制约。

    这篇报告其它关键的研究结果包括:

    ·到2017年,来自移动和流动设备的物理产品销售将占电子零售的30%。
    ·由于有NFC标准,移动网络运营商将开始投资安全要素和可信赖服务管理基础设施。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