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niper Research:2015年零售商将花费550亿美元用于移动营销
移动支付网 敏浩2013/1/25 10:07:35

    最近的报告显示,随着平板电脑的大规模应用,这为各种商业品牌创造了一个良好的机会,以促进消费者对其商业活动的参与。

    在此大环境下,Juniper Research近日也作出预测:2015年零售商将在移动营销上支出550亿美元,近两倍于预测的2013年280亿美元。

    类似的研究也表明,随着电子商务逐渐过渡到手机和移动设备当中,零售商在平板电脑和智能手机中的广告支出将持续强劲的增长势头,由其以北美和西欧表现的更为显著,这些支出包括普通的电子广告以及手机广告。

    与此同时,报告还表示,移动终端的普及将推动优惠券的发展,优惠券的相关APP应用和储存功能将会越来越受欢迎,它还强调未来的趋势更多的向多分销渠道发展,如AR技术(现实增强技术)、NFC,手机也将越来越多的融入到零售战略当中。

    有好便有坏,报告还提醒道,虽然零售商越来越多的增加移动分销渠道,但是,他们仍然没有优化网站的手机浏览、注册以及支付功能。如此,将造成用户体验的降低。

    移动支付网最近关于Juniper Research的文章:Juniper更改对NFC全球市场的预测情况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