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wipe合作试点生物识别支付卡
2021/12/28 14:33:44

支付技术公司Zwipe日前宣布,已与Easy Pay和KL HI-TECH合作,在印度市场试点生物识别支付卡。Zwipe计划通过2022年的商业启动,在印度推出下一代支付体验。

Easy Pay是Zwipe最新计划的合作伙伴,也是印度增长最快的支付公司之一。超过200万家零售商店和客户正在使用Easy Pay的服务。Easy Pay成立于2014年,在过去两年里,由于数字应用的激增,Easy Pay实现了快速增长。去年,Easy Pay处理了价值84亿美元的交易。

Easy Pay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Nilay Patel表示:“我们很高兴将下一代非接触式信用卡带到印度,为我们的客户带来世界级的安全、安全和体验。除了支付之外,我们还看到了许多生物识别技术的使用案例,例如,连锁酒店的门牌,以及高端房地产和智慧城市项目,在这些项目中,我们有长期的合同和要求很高的客户基础。经过内部测试和外部试点,我们的目标是在2022年夏天商业化推出生物识别支付卡。”

除了最新的合作,Zwipe的目标是在整个试点项目的各个阶段促进轻松支付。

受疫情影响,印度的数字支付大幅增长。在过去的24个月里,印度金融科技领域的初创公司,特别是数字支付行业,已经吸引了数十亿美元的资金。

“我们很自豪地确认了我们在印度的首个试点项目,印度是世界上最大和增长最快的支付市场之一。Easy Pay一直是推动创新支付服务的先锋,而生物识别技术将使它们能够进一步推动基于安全性、安全性和用户体验的差异化。我们很高兴我们的卡片制造合作伙伴KL HI-TECH参与这一激动人心的旅程。”Zwipe的首席执行官AndréLøvestam补充道。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