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化合作的力量:Zwipe与英飞凌拓展合作关系
移动支付网 2019/6/24 10:01:42

2019年6月18日,德国慕尼黑和挪威奥斯陆迅——生物识别技术公司Zwipe与支付市场半导体解决方案全球领先供应商英飞凌科技股份公司(FSE:IFX/OTCQX:IFNNY)通过达成长期协议拓展双方的合作关系。这种合作是非排他性的。该协议概述了两家公司之间的技术和商业合作。双方将共同定义和开发先进的片上系统解决方案及相关的卡片系统设计,用于大规模地部署生物识别智能设备——包括支付卡和可穿戴设备在内。

此次合作的重点是利用日益流行的生物识别卡进行所谓的“一触即付”。这种卡可显著改善用户体验而不损害安全性,同时还能满足欧洲第二版《支付服务指令》(PSD2)所要求的强客户身份认证(SCA)要求。

Zwipe与英飞凌有着长期的合作关系。所有基于Zwipe的生物识别支付平台的试点项目目前都是采用英飞凌的安全元件,它们目前支持着由欧洲和中东各国的12家大型银行运营的多个先进的支付网络。卡片生产企业已计划生产完全生物识别的支付卡,预计可在今年上市。

谈及此次合作,Zwipe首席执行官AndréLøvestam表示:“能与英飞凌这种全球领先的高科技企业加强长期合作关系是我们的骄傲。通过这种合作,我们可以凭借富有竞争力且适合大规模部署的解决方案,进一步提升我们让技术和知识产权实现商业化的能力。”英飞凌支付及可穿戴设备主管Bjoern Scharfen补充道:“我们与Zwipe的携手合作,对于加速生物识别支付市场的大规模部署至关重要。”

两家科技公司将携手致力于开发先进的一体化解决方案,以适应生物识别双接口支付卡的量产需求。正在开发的平台不仅简化了卡片设计,还能减少用材。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