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乐福启动“闪付”优惠活动主推联机 电子现金不能享受
移动支付网 2015/9/24 15:44:02

  中国银联与家乐福今日共同宣布,启动银联“闪付”金秋回馈活动。从中秋、国庆到重阳,在全国各地家乐福门店,用银联芯片卡(金融IC卡)“闪付”完成付款,可享受满额赠礼专属礼遇,为持卡人送去节日里的温馨祝福。

  目前,家乐福全国门店均已实现银联“闪付”受理。银联“闪付”是以银联芯片卡为安全保障的非接支付应用,与从线上走到线下的扫码支付相比,“闪付”不仅安全性高,也不受制于Wifi网络和流量的使用。随着银联芯片卡的加速普及,“闪付”已覆盖超市、便利店、公交、菜场、加油、停车等各类生活服务领域。在境外,港澳台、韩国、澳大利亚、新加坡等地越来越多的商户也开始支持“闪付”。

  本次活动横跨中秋(9月25日-27日)、国庆(10月1日-7日)、重阳(10月17日-21日)期间,覆盖家乐福全国门店。活动期间,持银联芯片卡(或手机近场支付产品)在家乐福“闪付”满62元获赠清风三连包纸巾,或满162元获赠金龙鱼1.8L调和油。名额有限,先到先得。特别提示持卡人:银联芯片卡电子现金账户的交易不参加本次优惠活动,当卡片的电子现金余额大于或等于付款金额时,系统会优先扣除电子现金账户中的金额,此时无法享受赠礼。因此您无需预先向卡片中的电子现金账户充值,直接“拍卡”闪付即可享受赠礼。

  在上海浦东大拇指广场家乐福,“欢迎使用银联IC卡闪付”的活动海报已提前摆放在醒目的位置,吸引不少顾客驻足。正在阅读海报的王小姐对活动饶有兴趣:“现在大家都换领芯片卡了,这个活动针对芯片卡,而且持续时间长,我打算中秋再来一次给爸妈挑点礼物,还能免费拿桶油,挺不错的!”中国银联相关负责人透露,延续倡导家庭消费的概念,在10月份重阳节期间,银联还将在全国范围推出优惠力度更大、覆盖商户更加广泛的用卡优惠活动,值得持卡人期待和关注。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