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mless SEQR移动支付推出P2P个人转账服务
子阳移动支付网2015/12/2 18:21:39

  国外消息,近日,移动支付公司Seamless与电子商务服务商Dwolla合作,针对美国用户在其移动支付应用程序SEQR上推出了P2P个人转账服务。

  SEQR是由瑞典移动支付公司Seamless推行的一项移动支付解决方案,旨在帮助消费者完成店内和网上支付。据移动支付网了解,除了支付,消费者还可以用它完成转账、保存电子消费记录、连接忠诚度计划、支付停车费以及兑换电子优惠券等等。消费者可以在APP上使用扫码和NFC支付,当然也可以输入PIN码来完成交易。

  通过使用Dwolla的基础设施和个人资金转账许可,SEQR则可以开通个人的转账功能,预计将在2016年第一季度的北美市场推出。

  Seamless表示,通过575.000个销售网点每年产生超过37亿的交易额,目前,SEQR活跃在瑞典、芬兰、罗马尼亚、比利时、葡萄牙、荷兰、德国、西班牙、法国、意大利、英国和美国等国家。

  只推送您所关注的重点,请关注移动支付网微信公众平台(微信号:mpaypass)

本文为作者授权发布,不代表移动支付网立场,转载请注明作者及来源,未按照规范转载者,移动支付网保留追究相应责任的权利。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