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数字技术发展项目:2020年政府服务全面落实在线支付
2016/1/8 9:17:52

  英国政府日前发布的《支出审查报告》显示,未来4年,英国将在公共部门投入18亿英镑(约合176亿元人民币)用于发展数字技术和转化项目,强化英国政府作为数字领导者的地位。

  在未来4年,英国政府数字服务(GDS)小组将获得4.5亿英镑的预算。GDS将持续作为政府的数字、数据和科技中心,在各部门业务转型过程中予以支持,制定最佳规程,确保服务质量。该报告称,GDS将继续致力于建立通用平台,如2015年10月开始运行的Gov.uk Pay。英国政府的目标是:到2020年,所有公民能够在线支付每一项政府服务。《支出审查报告》58次提及“数字”一词,宣布将在今年年初公布《数字转变计划》,阐述英国政府如何确保从数字通信基础设施中受益。

  审查报告中提及的其他投资项目包括:通过《应急服务移动通信计划》对移动数字技术投资近10亿英镑,支持移动指纹和电子证人声明等技术;再投资13亿英镑将英国税务及海关总署转变成一个数字税收管理机构,使所有的小企业和个人能够在2016年~2017年访问数字税收账户;2019年~2020年,内阁办公室将获得2.82亿英镑的资源资助和最高为9000万英镑的资本资助,用于发展系列跨政府数字和财产项目;投资1.3亿英镑用于边境技术,以提高前线服务部门对情报和数据的利用能力;国家医疗服务系统(NHS)将获得10亿英镑的技术投资,到2020年将成为一个综合卫生和社会保健系统;就业与退休保障部将不得不在技术方面减少34%的支出,相当于在技术方面节省现金3.19亿英镑,同时投资于信息安全领域;投入7000万英镑实现法院现代化和完全数字化,从基于纸张的系统转向无纸化在线系统;探索建立新型宽带投资基金的可能性,通过扩大融资渠道的方式支持有潜力的网络开发者的成长。

  只推送您所关注的重点,请关注移动支付网微信公众平台(微信号:mpaypass)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