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步将取缔谷歌钱包转投安卓支付 首单立减10美元
2016/5/18 9:43:45

  近场通信技术(NFC)的应用引领我们进入一个多样式移动支付的时代,安卓支付,苹果支付还有其他支付方式百花齐放。新事物的兴起势必会带来传统方式的消亡,在多种支付方式的竞争中,谷歌钱包似乎力不从心。最近,优步加入安卓支付潮流的消息也传出,优步将在五月九日全线使用新型支付方式。

  过去在优步上使用谷歌钱包打车的用户都收到了来自公司的邮件通知,宣布优步将使用安卓支付取缔过去的谷歌钱包。安卓支付将会成为信用卡和PayPal之外又一优步打车的支付方式。

  为了推广安卓支付的使用,维护住谷歌钱包的用户,优步将为首单安卓支付打车减免10美元作为激励措施。你不需要更新软件,系统会自动在软件上更新安卓支付的选项。

  即点即付技术自推广以来得到了广大用户的欢迎,安卓也不是唯一的获利者。安卓和三星成为新型支付市场中两个强劲的竞争对手,小米公司也宣布将会开发自己的支付服务并将在中国发布。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