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POS闪耀零售商大会 底层技术创新消费体验
移动支付网 2016/7/8 10:06:50

  7月8日,中国第十一届中国零售商大会在昆山隆重开幕,中国银联携手微智全景为大会带来了包括刚刚在德国红点设计大奖评选中斩获殊荣的旺POS等系列互联网智能终端产品,为海内外零售企业主带来更智能化、更加互联网化的新体验。

(旺POS在中国银联展台上展示)

  本届中国零售商大会以“新消费、新供给、新动力 - 中国即将成为全世界最大的消费市场,我们做什么?!”为主题,积极响应国家经济转型、供给侧结构改革的要求,推动企业经营创新为落脚点,从制度、技术、产品、服务等多角度进行创新,不断满足消费升级的需求,最终带动经济繁荣。

  在此会议背景下,旺POS作为展会上中国银联展位中为数不多的互联网化智能商业运营终端产品,通过技术创新、生态创新建设全新消费受理环境,从而吸引到众多海内外零售企业主的关注。

(旺POS展台)

(旺POS获2016德国红点奖)

  微智全景是中国银联“云闪付”等业务的重要合作伙伴,将通过对实体商户支付终端的改造实现更便捷的服务体验。而与此同时,旺POS的互联性、开放性更为零售行业带来了更开阔的服务思路。

(旺POSCEO李岩与中国银联助理总裁胡莹在展会现场交流)

  旺POS创始人、CEO李岩表示,实体经济数字化进程正向线下商户进军,在我们整个经济环境之中,无论是零售还是商业,都在互联网的发展下发生了巨大的变化。微智全景的“旺POS”就是按照实体经济数字化的痛点来设计的,不仅帮助商户实现了银行卡支付、NFC闪付、移动支付、二维码支付等多种支付方式,并且对接了全国超过100家主流的电子商务平台,将会员营销、优惠促销、电子商务等各类互联网资源服务轻松接入,让实体商户便捷对接互联网上的资源,提高整体零售行业生产效率和商业效率。

  2015年,中国经济增长从靠老的三驾马车逐渐向新三驾马车转变,新型消费是经济转型的关键,而新型消费的实现途径,主要是通过“互联网+”进行渠道创新。在全球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中,在中国零售业正在成为经济增长第一驱动力的大背景下,互联网与零售业的融合发展具有广阔前景和无限潜力,已成为不可阻挡的时代潮流。

旺POS团队与中国银联领导合影

  面对如此巨大的市场蛋糕,旺POS帮助线下零售商们积极拥抱互联网,提升实体零售商服务质量和客户体验、落地线上线下营销新模式以及更专业数字化管理来与消费者建立更紧密的联系。互联网POS以支付为切入,打通线上线下商务渠道,并可对接企业ERP、CRM管理等系统,从而实现零售企业线上线下渠道融合发展。通过互联网技术,旺POS将与零售商们携手打造“全场景、多渠道、强链接”的零售生态圈。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