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尔玛称移动支付有助于沃尔玛销量提高
2016/7/15 9:16:16

  零售巨头沃尔玛公司最近正在开发自己的线上支付系统——沃尔玛支付,并在全世界4600家沃尔玛商店中推出使用。

  沃尔玛支付是一种便捷的购物方式,购物者们可以通过智能手机上的app进行支付。这样,沃尔玛就成为了唯一一个自己提供支付平台的零售商,这个支付平台可以在任何iOS或是安卓设备上使用,主要银行的信用卡、借记卡、预付费或是沃尔玛的礼品卡在这个移动app上都可以使用。沃尔玛的顾客可以通过这个系统在线上购买商品,并且通过自己的智能手机进行支付。这不仅提供了更多的结账选择,而且加强了顾客的购物体验。

  根据沃尔玛的报道,每个月大约有2200万客户使用他们的app,超过一半的线上订单都来自于移动终端。这也是为什么沃尔玛选择建立自己的支付系统,并且能通过他们的移动app在iOS或是安卓智能手机上使用。用户只需要在结账的时候扫描柜台上的QR码就可以了。

  另外,该app还加强了在沃尔玛商店的购物体验。他们提供了新的功能,比如说:注册成用户方便网上下订单,重新配方药店处方还有可以找到商店里货物的位置。

  这和其他一些只在特定设备上能够使用的支付方式还有所不同。苹果公司的苹果支付需要使用iPhone手机,Alphabet公司的GOOGL有自己的“点击支付”服务,安卓支付和三星支付则都需要安卓手机。

  沃尔玛的移动支付系统可能会与这些大牌支付工具进行激烈的竞争,因为他们都试图在这个利润丰厚且不断发展的业务中获得市场份额。

  因为越来越多的客户想要在他们方便的时间和地点购物,所以线上购物行业发展非常迅速。沃尔玛在Zacks的排名(买入)中排名第二,该公司正在积极投资电子商务业务并且在努力提高客户服务。这标志着线上企业的又一次加速发展,线上购物将会变得更加简单快捷,同时这也标志着与另一线上巨头亚马逊AMZN的竞争的加剧。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