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lmart Pay加速扩大覆盖范围 具备移动支付黑马潜质?
2016/6/17 14:40:09

  6月17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最近在大力推广自家移动支付工具Walmart Pay的连锁超市巨头沃尔玛周四宣布,未来密西西比、路易斯安那、阿拉巴马、佐治亚州的超市也将支持Walmart Pay。这表明沃尔玛正在快速扩大其移动支付工具的Walmart Pay覆盖范围。

  据外媒报道,Walmart Pay于五月份正式上线,一上线就在在美国三个州内支持500多家店铺。

  沃尔玛发言人称,自Walmart Pay上线以来的一个月以来,近80%的用户为重复支付的用户,这表示,Walmart Pay已经得到了一些消费者的肯定。此外,他还表示,沃尔玛在未来将逐渐淡化网络购物和店内购物的边界,希望有一天沃尔玛的消费者会想不起自己到底是在网上还是在超市里买了这些东西。”

  现在,沃尔玛的消费者已经可以在官网购物,再去附近的实体超市取货,并利用Walmart Pay进行支付,非常方便。

  据悉,沃尔玛如今在全世界28个国家和地区拥有1.1万多家店铺,设想如果这些实体店铺未来都支持都支持Walmart Pay,那么Walmart Pay很有可能成为全球移动支付大战中的一匹黑马。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