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尔玛添加账单支付服务VanillaDirect
2021/10/28 9:22:09

10月27日消息,据报道,沃尔玛正在为美国各地的客户推出一种用现金支付账单的方式。此举将允许为预付账户提供资金。

据悉,该服务是与全球支付技术公司InComm Payments合作完成的,并将允许该公司运营的VanillaDirect金融网络在美国4700家沃尔玛商店使用。

InComm Payments总裁Stefan Happ表示:“该解决方案是我们与沃尔玛的长期合作关系以及我们致力于为客户提供领先产品和服务的另一个重要里程碑”他说,“VanillaDirect是沃尔玛支付选项的另一个补充,它为以现金为中心的客户提供了一种新的、方便和易于使用的方式来支付账单和为支持他们日常生活的账户提供资金。”

据了解,该服务将使客户能够访问该网络中的15000多个帐单和帐户提供商,其中包括来自公用事业、电信、收费、银行、租赁公司和保险提供商等多个行业的金融服务提供商。

该技术将让客户在沃尔玛客户服务台或沃尔玛货币中心支付账单或采取其他相关行动。据介绍,通过扫描账户条形码,他们将能够完成所需的操作,并以电子方式转移资金。

此外,据外媒报道,沃尔玛于当地时间周一表示,将为注册Walmart+的用户提供9.95美元的现金返还,用于抵消客户的下一个在线订单。

Walmart+在推出这项促销活动的同一天,亚马逊旗下的全食超市(Whole Foods)食品配送服务收取了9.95美元的送货费。

据了解,在太平洋时间晚上11:59之前注册Walmart+订阅服务的客户(每年需支付98美元的会员费)将获得9.95美元的退款。会员资格包括当地商店按店内价格免费送货、免运费、无最低购买量以及处方药和燃料折扣。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