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事达卡与SEEBURGER合作 将聚焦在账单支付领域
移动支付网 2021/2/26 9:16:05

万事达卡近日宣布与全球领先的商务集成专家SEEBURGER达成合作协议,为欧洲客户和企业提供灵活、下一代可控的新型实时支付解决方案,创造多元化支付选择且首先聚焦在账单支付领域。

双方将把万事达卡主导的基于Request to Pay的技术与SEEBURGER商务集成套件相结合,使企业能够改变账单和收款流程,满足终端客户需求。协议包含一个为期6个月的试点项目,用来测试和方案上线筹备,该方案最初将在欧洲实施。

该项目初步聚焦在账单支付领域,双方的共同目标是通过以下方式创造最大价值:实现账单提示流程的数字化;实现客户通讯的数字化;提供消费者优惠信息;通过更强的可视化的支付状态加速现金流转。双方的合作还将增强自动对账,通过提供一个数字化平台直接与客户沟通,管理查询,解决纠纷并提高账单效率。

增强版账单支付服务提升了移动应用的使用率,为金融机构的客户带来便利且让他们有机会增加收益。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