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尔玛2021年购物旺季取消分期付款服务
2021/9/23 9:24:50

据外媒报道,近日沃尔玛宣布,在2021年购物旺季中,将不为客户提供年度分期付款选项。据沃尔玛员工称,沃尔玛在美国的所有商店已经不提供分期付款这一选项了,沃尔玛网站上的分期付款选项也已被删除。

AMZ123了解到,在过去几年的购物旺季里,沃尔玛会在8月下旬到12月中旬提供分期付款计划。这可以使消费者用少量押金买到商品,然后再慢慢还清剩下的分期金额,并且不需要支付任何利息。

据报道,今年,沃尔玛将为客户提供Affirm的"先买后付"服务。该服务允许消费者先购买商品,然后在3至24个月内付清,但需要支付一定的利息。商品的年利率取决于卖家的信用,大多数商品的年利率将在10%至30%之间,也有一些0%的年利率商品。

报道称,自疫情缓和以来,沃尔玛的销售额持续低迷,市场份额也逐渐减少,一直被亚马逊压制。Affirm的"先买后付"服务能大力促进消费者的购买力,提高沃尔玛的销售额。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