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买后付”服务商Tabby与Visa合作推出分期付款卡
2022/5/13 10:37:50

总部位于迪拜先买后付服务商Tabby与Visa和支付基础设施FinTech M2P合作推出了Tabby Visa卡。

根据纽约数据研究咨询公司CB Insights的一份报告,到2025年,先买后付预计将在全球范围内增长10到15倍。

目前,Tabby Visa卡目前在阿联酋仅提供邀请模式,Visa阿联酋、巴林和阿曼总经理Shahebaz Khan表示,该卡允许持卡人在商家处平均分配商品,从而减轻他们的预算负担,对于商家来说,这将意味着增加销售额和提高转化率。”

Tabby于2020年2月上线,此后已与3000多个全球品牌和小型企业签署了协议,包括阿迪达斯、宜家、布鲁明代尔、玛莎百货、家居中心和玩具反斗城。

在沙特阿拉伯和阿联酋拥有超过150万活跃购物者,Tabby允许购物者将他们的账单分成四次免息支付。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