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付平台Klarna收购旅行平台Inspirock 将为旅客提供分期付款
2021/10/29 9:40:42

10月28日消息,近日,瑞典“先买后付”服务提供商Klarna在公司官网宣布,该公司收购了美国在线旅行规划公司Inspirock,但未透露交易金额。

据介绍,Klarna将整合Inspirock的功能,允许Klarna的9000万用户通过Klarna应用程序规划、购买旅行产品,并分期付款。Klarna表示,使用Inspirock技术将为客户节省旅行规划时间。

此外,Inspirock的技术还能帮助Klarna为其超过25万的零售合作伙伴提供额外的广告和营销机会,帮助他们通过更精心策划和个性化的内容,接触到高意向购物者。

官方资料显示,Klarna成立于2005年,拥有4000多名员工,活跃于17个国家/地区,为消费者和零售商提供的服务包括支付、社交购物和个人理财。Klarna拥有超过25万家零售合作伙伴,包括H&M、宜家、Expedia Group、三星、ASOS、Peloton、Abercrombie&Fitch、耐克和全球速卖通等。

今年6月,Klarna宣布完成由日本软银集团领投的6.39亿美元新一轮融资,本轮融资后该公司估值达到456亿美元。在今年3月,Klarna还完成了10亿美元融资,彼时Klarna的估值达到310亿美元。

8月份,Klarna宣布将在波兰上线,并与服装零售商H&M合作推出“30天内付款”服务。该公司在新闻稿中表示,预计很快将向波兰的其他零售商提供支付服务。

通过“30天内付款”,消费者可以在购买商品后的30天内付款,且没有任何利息或费用。此外,Klarna应用程序允许他们浏览推荐的商店,并通过集成商家管理他们的Klarna支付。消费者还可以在该APP中创建和共享个性化的文件夹(收藏),并激活降价通知。据悉,还有许多新功能也即将推出。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