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尔玛与美国运通合作 为Walmart+会员推出账单积分
2021/10/8 18:06:50

据外媒报道,近日沃尔玛正在与美国运通合作,为其Walmart+会员提供更多福利。从10月7日开始,使用美国运通白金卡购买Walmart+月度会员的持卡人可以获得账单积分,其中包括每月12.95美元的月度会员费用,以及适用的税费。

沃尔玛美国表示:“我们正在努力为我们的会员完善解决方案,将继续增加更多的功能和福利,为他们节省更多的时间和金钱。”

Walmart+最初于2020年9月推出,提供的优惠包括大多数订单的无限期免费送货、每加仑高达5美分的汽油折扣,以及使用该连锁店的“扫描和移动”应用程序,该应用程序允许买家通过扫描店内物品避免排队结账,并使用沃尔玛支付结账。

到目前为止,该计划经历了快速增长,JungleScout公司2021年4月的一项研究表明,一半的沃尔玛线上买家是Walmart+的会员,另有23%的人考虑将在未来加入。

JungleScout的数据还显示,自2020年以来,沃尔玛的在线买家增长了13%,现在是仅次于亚马逊的美国第二大在线购物平台。尽管沃尔玛公开否认它推出Walmart+是为了与任何特定服务竞争,但它确实与亚马逊Prime付费会员计划有许多相似之处。

JungleScout的数据显示,Walmart.com的买家同时也是亚马逊的买家。在沃尔玛在线购物的美国消费者中,超过四分之三(77%)的人拥有亚马逊Prime会员资格,60%的人至少每周在亚马逊上购物。

美国运通Amex趋势指数的数据显示,四分之三的美国消费者表示,与前几年相比,他们去年在网上购物的花费更多。近一半的成年人(45%)表示,与前几年相比,他们去年在网上购物和送货上花费更多,尤其是千禧一代(65%)。而超过六成(63%)的消费者在过去一年中每周至少有1到2次的网上购物。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