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央行宣布解除对美国运通的禁令
移动支付网 2022/8/25 14:10:49

近日,印度中央银行表示,印度已经取消了对美国运通的业务限制,这是在该公司证明遵守当地的数据存储规则之后再次被允许在南亚市场招收新客户。在去年的一系列行动中,印度储备银行无限期地禁止万事达卡、美国运通和Diners Club向客户发行新的借记卡、信用卡或预付卡,因为它们不符合当地的数据存储规则。这项业务限制允许这些公司继续为其在该国的现有客户提供服务。印度于今年6月解除了对万事达卡的禁令。

中央银行在一份声明中说道:“鉴于美国运通银行令人满意地遵守了印度储备银行关于支付系统数据存储的通知,对国内新客户的限制已被取消并立即生效。”

2018年公布的本地数据存储规则要求支付公司将所有印度交易数据存储在该国的服务器内。Visa、万事达卡和其他几家公司及美国政府此前要求新德里重新考虑其规则,他们认为这些规则旨在允许监管机构不受限制地进行监督。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