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央行拒绝MobiKwik支付聚合器许可证申请
2022/4/25 9:56:51

4月23日,据Crypto Politan,印度储备银行(RBI)拒绝了MobiKwik的支付聚合器许可证申请,原因是其与加密货币平台的联系。

据消息人士称,这家获准进行19亿卢比IPO的公司将无法引入新的商家。此外,任何使用Zaakpay作为支付网关的现有企业需在180天内放弃这项服务。

据报道,印度储备银行拒绝MobiKwik的支付聚合许可证的主要原因之一是其通过Zaakpay支持加密货币交易所,这意味着MobiKwik将无法增加使用Zaakpay作为支付网关的新客户。

4月初,来自不同加密货币交易所的四名高管透露,电子钱包(E-Wallet)提供商Mobikwik似乎从4月1日起禁止印度主要加密交易所使用其电子钱包服务。虽然在某些加密交易所应用程序上仍然可以找到MobiKwik电子钱包选项,但其服务无法正常运行。

据悉,MobiKwik电子钱包是投资者将资金转移到加密交易所的方式之一。其他主要方式是通过统一支付接口(UPI)、网上银行或银行转账。印度至少有六家大型加密交易所提供MobiKwik电子钱包选项。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