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数字支付平台MobiKwik完成500万美元融资
2021/4/16 10:35:25

根据印度监管机构披露的文件显示,总部位于古尔冈的数字支付平台MobiKwik已经完成了一笔500万美元(约合4亿卢比)的新一轮融资,这意味着该公司在过去短短三周时间里募集到总计1200万美元的资金。截至目前,该公司的估值已经达到5亿美元。

在这笔最新融资交易中,总计有15家投资机构参投,其中Gaurav Dubey投资了7310万卢比,其次是位于亲耐的Leposhe Trading Enterprises,投资了7300万卢比,另外Vijay Kedia和Bharat Vinod Daftari分别筹集了3650万卢比和3000万卢比。总部位于孟买的Negen Capital Services投资了2千万卢比,Deepan Kapadia投资了1850万卢比,Madhav Srihari和Sundar Ram Enterprise分别投资了1820万卢比,Dosch Pharmaceuticals和Gurunathan Gopalan分别投资了1800万卢比。

MobiKwik公司成立于2010年前,目前的主要竞争对手有阿里巴巴支持的Paytm和Flipkart旗下支付垂直服务提供商PhonePe。值得一提的是,该公司为了打造成为一个综合性全方位的金融服务平台已经推出了数字保险金融服务。不仅如此,他们最近还收购了很多金融科技初创公司,比如数据科学初创公司Pivotchain Solutions Technologies Pvt Ltd.和线上财富管理平台Clearfunds。

现阶段,MobiKwik的主要竞争对手包括Lenskart,Grofers和Nykaa等。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