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电子钱包Mobikwik使用介绍
PayerMax移动支付网2021/3/17 18:38:26

Mobikwik在印度有1.2亿用户和300万商户,是印度国内主要的电子钱包,也是众多出海用户需要接入的支付方式之一。

下载安装

下载:安卓手机可以在谷歌应用市场苹果手机可以在AppStore搜索获取Mobikwik。

注册:安装完成后打开Mobikwik,用户需要提供KYC(用户身份信息)以及手机号码(作为Mobikwik ID),设置Mobikwik Pin即可。

账号充值

方法:用户可以通过Mobikwik PC网站或Mobikwik APP应用充值

流程:登录Mobikwik应用>点击“add money”,输入充值金额,点击“continue”>在跳转页面选择,借记卡/信用卡(Debit/credit card),网银(net banking),现金(cash deposit/pickup)>输入收款人信息,点击立即支付(Pay Now)>输入Pin或者短信验证码(OTP)即可完成充值。

账户提现

方法:用户可以通过Mobikwik PC网站或Mobikwik APP应用进行银行账号提现。

流程:打开Mobikwik应用>点击Pay或者Transfer Money选项>选择提现到银行(Wallet to Bank Transfer)>输入银行名称,账号,IFSC代码和金额点击“send”>将手机上收到的验证码(OTP)输入验证即可完成提现。

账户转账

方法:用户可以通过Mobikwik PC网站或Mobikwik APP应用进行银行账号转账,可以转账到Mobikwik账户也可以转账到银行卡。

流程:打开Mobikwik应用>选择“Transfer Money”,>选择“Wallet to Bank Transfer”>输入收款人信息以及转账银行信息后,点击“Send Money”>将手机上收到的验证码(OTP)输入验证即可完成提现。

日常使用

Mobikwik可以用于支付账单,充值话费,网上购物,线上支付等。商户接入PayerMax收银台后,用户在平台提交订单按照如下步骤进行支付。

接入Mobikwik后支付流程

Mobikwik接入

Step1:用户在PayerMax收银台选择Mobikwik。

Step2:进入用户信息填写界面,需要填写用户的名称和邮件(需要用户按照真实信息填写)。

Step3:用户选择Mobikwik进行支付。

Step4:用户输入Mobikwik的登录信息。

Step5:完成支付。

本文为作者授权发布,不代表移动支付网立场,转载请注明作者及来源,未按照规范转载者,移动支付网保留追究相应责任的权利。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