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Play Store下架印度数字钱包Mobikwik
2020/6/10 11:53:01

近日,谷歌将印度数字支付应用Mobikwik从其应用商店Play Store上下架了,理由是该应用中有一个链接涉嫌给另一款应用Aarogya Setu做广告,而这违反了谷歌的广告政策。

Mobikwik公司的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Bipin Preet Singh表示,Mobikwik是应印度央行要求发布这则广告的,同时也是出于对公共健康的考虑。目前已经安装好这款应用的用户仍然可以正常使用。此外,该应用程序在苹果设备上还是可以正常下载的。

新冠肺炎追踪应用Aarogya Setu是由印度电子和信息技术部下属的国家信息中心开发的。它使用政府的数据库来跟踪新冠肺炎的感染者,并使用手机的位置数据和蓝牙来检查用户是否在确诊者附近,它在检测到任何此类活动时将会提醒用户。

Singh补充道,“尽管谷歌已澄清,在Mobikwik上推广Aarogya Setu没有任何害处,然而他们还是在没有任何征兆的情况下从Play Store下架了我们的应用。他们的权力实在是太大了!”

而根据谷歌的说辞,Mobikwik不符合他们的开发者项目政策。这项政策里就包括:谷歌不允许含有欺骗性或破坏性广告的应用程序以及没有明确标识的应用程序出现。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