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数字支付巨头MobiKwik欲通过支付网关业务创收50亿卢比
2019/7/25 9:05:29

据印度《经济时报》报道,7月21日,印度数字支付巨头MobiKwik称,其计划在未来的12-18个月内扩大支付网关业务(payment gateway,PG)的覆盖范围,惠及价值200亿美元(约合人民币1375.7亿元)的交易。

该垂直业务自今年4月开始盈利。虽然与BillDesk和PayU等公司在支付网关领域同台竞争,但MobiKwik有信心在未来的一年内通过其支付网关业务(由MobiKwik的子公司Zaakpay开展)收入50亿卢比(约合人民币5.0亿元)。

“我们已经跻身印度支付网关品牌前三甲之列,在过去的一年中,我们的总支付额(Total Payment Volume,TPV)和总收入翻了三倍…这是因为我们拥有最好的移动应用支付技术,支付成功率高达94%,”MobiKwik的联合创始人乌帕萨纳·塔库(Upasana Taku)表示。

塔库解释道,Uber、IRCTC、Dream11、Bajaj Finance、Zomato、Blue Dart和Maruti Suzuki等企业都是MobiKwik的客户。她表示,随着客户的数字交易量不断增长,MobiKwik的业务也发展得越来越好。

“目前,我们为支付网关业务设定的目标是年度支付额达到200亿美元(约合人民币1375.7亿元),在印度支付网关市场所占有的份额升至第二位。2019年4月,我们的支付网关业务达到了收支平衡,随后在6月份实现了700万卢比(约合人民币69.9万元)的盈利,”她补充说道,MobiKwik现正积极地与电子商务、金融科技、旅游、电信、视频、教育和游戏等高增长垂直行业的新商户接洽合作。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