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支付平台Paytm将成立新公司来运营其支付网关业务
2021/1/26 11:30:40

有消息称,印度支付平台Paytm将很快成立一个新公司——Paytm Payments Gateway Service Pvt Ltd,用来运营其支付网关业务。据悉,成立新公司的实收资本为10亿卢比。

到目前为止,Paytm一直通过其母公司One97 Communications运行着其支付网关服务。然而随着支付网关业务的剥离,Paytm一直在试图自己运营此项业务,并于去年为中小企业推出了“一体式支付网关”和“Paytm业务解决方案”。据悉,除了向新公司注入10亿卢比资金以外,Paytm还将向旗下的投资和财富管理业务Paytm Money注入1400万美元的资金。

值得一提的是,Paytm还于去年11月向其共同基金和股票经纪平台注入了6亿卢比资金。其母公司One97 Communications也宣布,将在2020年7月之后的12-18个月里,持续向Paytm Money注入25亿卢比的资金。

此外,监管文件还显示,Paytm公司董事会通过了一项特别决议,将向其子公司Paytm Insurance Broking投资1200万美元。去年3月,Paytm公司为其全资子公司Paytm Insurance Broking Private Limited申请到了经纪牌照。Paytm Insurance Broking除了提供两轮车、汽车、健康和生命保险产品外,还为客户提供保单管理和理赔服务。Paytm期望能利用其1,600万名商业合作伙伴的关系网来推广其保险产品。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