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支付巨头Paytm获得监管机构批准进行IPO
2021/10/23 13:26:43

印度支付巨头Paytm日前已获得该国资本市场监管机构的批准,即将进行22亿美元IPO,如果计划顺利进行,此次上市将成为印度有史以来规模最大的IPO。

据了解,Paytm一直计划在本月底之前进行IPO。该公司的支持者包括蚂蚁集团、软银的Vision Fund和Berkshire Hathaway。截至2021年3月,Paytm该财年出现约2.21亿美元的运营亏损,该公司预计在18个月内实现收支平衡。

Paytm效仿了Zomato等其他金融科技公司的做法,Zomato在今年7月成功上市,蚂蚁集团是其投资者之一。在打车软件Uber将Paytm列为其快速支付选项后,Paytm的受欢迎程度和收入都得到了提升。

Paytm通过提供保险和黄金销售、电影和机票等服务,实现了投资组合多元化。蚂蚁集团持有Paytm 30%的股份,是最大股东。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