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Airwallex正寻求1.5亿美元融资,最早2024年IPO
移动支付网 2022/4/28 11:44:55

据彭博社报道,知情人士透露,腾讯控股支持的金融科技公司Airwallex(空中云汇)正寻求在E轮融资的延伸阶段筹集至多1.5亿美元。据悉,该公司正与潜在投资者谈判,目标是在未来几个月内完成融资。该知情人士还表示,Airwallex最早将于2024年考虑进行IPO,但有关融资和IPO的细节仍有可能改变。

Airwallex的一名代表拒绝置评。

Airwallex空中云汇成立于2015年,是全球范围内发展最快的金融科技企业之一,业务遍及亚太、欧洲和北美。2022年年初数据,Airwallex空中云汇在全球19个办公地点拥有超1000名员工。

2021年11月,Airwallex空中云汇宣布完成1亿美元E1轮融资,公司估值升至55亿美元,持续加速全球市场布局。该轮融资后,Airwallex空中云汇E轮融资总额达3亿美元,累计融资规模8.02亿美元。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