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rwallex空中云汇推出银联线上收单服务
移动支付网 2022/2/28 11:28:02

Airwallex空中云汇现与银联国际完成了全面系统对接,已开始向中国香港和澳大利亚的商户提供银联线上收单服务,两地商户可以无缝接收来自全球银联卡持卡人的线上付款。至此,Visa、Mastercard及银联卡持卡人,都可通过Airwallex空中云汇收单产品进行线上支付,体验稳定、高效、高成功率的支付服务。Airwallex空中云汇还将持续拓展跨境支付服务能力,计划在2022年面向更多国家和地区推出线上收单服务。

  • 中国香港和澳大利亚的商户可以受理Visa、Mastercard及银联卡的线上付款。
  • 线上一站式完成全球收付,尽享收单、收款、汇兑、付款等便捷服务。

Airwallex空中云汇收单业务有哪些优势?

直连卡组,享受支付高稳定性

Airwallex空中云汇现已成为Visa、Mastercard及银联等国际卡组织在多个地区的会员机构,可以与卡组织支付清算网络直接进行信息流与资金流的交互,支付成功率高,同时大幅提高收单服务的时效性与稳定性。

覆盖全球,支持多样化的本地支付方式

Airwallex空中云汇收单服务同时支持微信、支付宝、KakaoPay、GrabPay等众多本地支付方式,赋能商户触达更多的境外本地市场消费者,助力全球展业。

灵活接入,设置多样化对接方案

支持WooCommerce、Magento、Shoplazza等主流建站平台插件对接,为商户提供顺畅的在线付款体验。更有API对接、核心组件、支付表单、托管页面集成等灵活的对接方式,为商户定制个性化解决方案。

透明定价,提供远胜于同行的优惠费率

支持IC++(交换费用+卡组费用+加成费用)及混合费率定价模式,提供每日结算对账单,透明展示费用。商户可根据业务需求灵活选择定价模式,节省业务及运营成本。

全币种,汇率优

卡收单支持全币种交易,基于Airwallex空中云汇强大的外汇引擎与即时汇率锁定,帮助商户享受更优汇率,降低成本的同时提升支付体验。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