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rwallex空中云汇宣布两项高管任命,进一步增强全球高管团队实力
移动支付网 2021/9/30 9:55:30

全球金融科技企业Airwallex空中云汇宣布两项高管任命,以支持公司业务的高速发展,加速全球市场布局。两位新任高管在人力资源和财务领域拥有共计近四十年的跨国经验和丰富的专业知识,进一步增强Airwallex空中云汇高管团队的综合实力。

自2019年完成C轮融资以来,Airwallex空中云汇已成为全球发展最快的独角兽企业之一,并于近日完成2亿美元E轮融资,估值升至40亿美元。

两项高管任命如下:

Joanne Chin,Airwallex空中云汇全球人事高级副总裁。Joanne常驻墨尔本,将领导Airwallex空中云汇全球人力资源团队,强化Airwallex空中云汇的企业文化和价值观建设,建立强大的雇主品牌形象,打造一支不断增长的优秀团队。在加入Airwallex空中云汇之前,Joanne曾任卡夫亨氏亚太区首席人事官,并曾在Google、Waymo等跨国企业的伦敦和旧金山办公室领导人力资源团队。在此之前,Joanne还拥有五年的企业律师工作经验。

David Bicknell,Airwallex空中云汇全球财务高级副总裁。在旧金山工作七年后,David将回到墨尔本领导Airwallex空中云汇的财务团队,制定总体财务规划,为Airwallex空中云汇管理团队提供财务方面战略指导。David曾供职于Facebook,负责管理全球财务团队,并曾在Twitter、Intuit等高科技企业财务部门担任高管,为技术和产品团队提供支持。在此之前,David在麦格理银行投资银行部拥有九年的工作经验。

“非常欢迎Joanne和David的加入。他们二位都带来了宝贵的行业经验和深厚的专业知识,支撑Airwallex空中云汇全球业务高速增长。”Airwallex空中云汇联合创始人兼CEO Jack Zhang表示,“随着我们在全球不断深入布局,对人才和企业文化的持续投入和对业务效率的不断提高对于企业长远发展来说至关重要。Airwallex空中云汇正处于高速前进阶段,我相信Joanne和David的加入将对我们的全球同事以及业务发展产生直接且深刻的影响。”

目前,Airwallex空中云汇在全球20多个办公地点拥有近1000名员工,员工人数是去年的两倍。近年来,Airwallex空中云汇不断壮大全球高管团队,已任命首席合规官兼总法律顾问、全球品牌传播与合作伙伴高级副总裁以及欧洲、中东和非洲地区(EMEA)地区总经理。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