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rwallex空中云汇与浦发银行上海分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移动支付网 2021/10/26 17:47:21

10月13日,在浦发银行“i浦汇”跨境金融服务体系发布会上,Airwallex空中云汇与浦发银行上海分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并获评“跨境生态合作伙伴”奖。中国人民银行上海总部外汇管理部副主任吴鸣、上海市商务委员会二级巡视员李泓、浦发银行党委副书记、行长潘卫东,Airwallex空中云汇大中华区CEO吴恺等出席活动。

潘卫东表示,升级跨境金融服务,是浦发银行支持外贸、服务实体经济的应有之举,也是服务中国企业走出去和国际化战略的发展之基。浦发银行既要成为重点领域服务模式的关键创新地,也要成为产业链、供应链的深度耕耘者。

吴恺表示,跨境支付是跨境电商和外贸的金融基础设施,对于提高行业运行效率至关重要。Airwallex空中云汇致力于打造全球跨境支付一体化,全球支付网络覆盖13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50余种货币,为企业提供全领域、广覆盖、专业化的“跨境交易”本地化服务。我们将积极发挥在全球跨境支付上的能力与经验,从金融技术服务端出发,与浦发银行携手为跨境、外贸企业提供全方位、高效率的跨境金融服务,共同推动贸易高质量发展。

在全球经济数字化水平不断提升,资源优化配置和供应链逐步成熟的基础上,跨境金融业务不断发展。下一阶段,双方将从完善的账户体系、跨境供应链等综合化服务侧打通端到端一站式服务链,帮助跨境及外贸企业解决难点痛点,全力支持外贸新业态发展。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