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rwallex空中云汇连续三年入选福布斯全球云计算企业100强!
移动支付网 2022/8/10 12:02:07

8月9日,全球着名商业杂志福布斯发布了2022年云计算企业100强(The Cloud 100)。全球领先金融科技公司Airwallex空中云汇凭借在金融科技领域的创新成就连续第三年获选。

Airwallex空中云汇联合创始人兼CEO Jack Zhang表示:“我们很高兴能够入选福布斯2022年云计算企业100强,并与其他在云技术领域推动创新的领先科技公司一同获得认可。受疫情影响,过去的一年充满挑战与不确定性,但Airwallex空中云汇依旧实现了持续增长与进一步的业务拓展。通过云基础设施,我们将持续提升客户体验,并提供附加功能和易扩展的解决方案,帮助各类规模的企业拓展全球业务。”

福布斯已连续七年发布云计算企业100强榜单,从市场领导力、估值、运营指标以及人员和文化四大维度进行评估,在数百家参选企业中评选出100家在云技术领域最具价值的初创公司和私营企业。相较于2021年,今年上榜企业的累计市值上升了一千亿美元。

福布斯高级编辑Alex Konrad表示:“今年的上榜企业代表了高速发展的云计算行业中最优秀的私营公司。每一年,榜单的竞争都变得更加激烈,也充分展现出行业内正不断涌现更多杰出企业。”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