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马逊向其印度支付部门Amazon Pay注资100亿卢比
2021/11/9 9:26:55

据外媒报道,近日,亚马逊宣布向其印度支付部门Amazon Pay注资100亿卢比,以在即将到来的排灯节期间与其他支付巨头竞争,并加速印度市场扩张。

据悉,此次Amazon Pay的资金来自新加坡的Amazon Corporate Holdings Private Limited和毛里求斯的实体企业Amazon.com Inc Limited。而在今年9月,Amazon Pay刚刚获得了45亿卢比的资金。

金融服务公司瑞士信贷的报告指出,在移动支付增长的带动下,印度的数字支付到2023年将增长五倍,达到1万亿美元。

在看到印度数字支付的激增后,亚马逊一直试图通过Amazon Pay来开拓市场。

在今年为期一个月的大印度节期间,Amazon Pay为大额采购的用户提供了多种奖励和即时返现,Amazon Pay Later支付业务完成了300万次注册,亚马逊发行了约17.5万张新的Amazon Pay ICICI信用卡。

亚马逊表示,使用信用卡购物的顾客中有二分之一使用的是Amazon Pay ICICI信用卡。

据了解,Amazon Pay Later是基于BNPL(先买后付)模式推出的支付业务。在其推出一年时间内,完成了1000万笔交易。Amazon Pay ICICI信用卡目前已发行了一百万张,拥有200万客户。

值得一提的是,今年9月,亚马逊宣布其Amazon Pay UPI印度用户突破5千万,在过去一年,使用亚马逊UPI的客户有75%以上来自二线和三线城市,其业务覆盖范围不断扩大。

用户可以在亚马逊应用程序内使用UPI支付,其支持手机和DTH充值、向联系人汇款、支付工资、在Amazon上支付购物费用等服务。

印度国家支付公司(NPCI)发布的数据显示,截至今年9月,Amazon Pay记录了6290万笔交易,在UPI应用程序中排名第4;排名第1的是PhonePe,记录了16.5319亿笔交易;排名第2的是Google Pay,记录了12.9456亿笔交易。今年10月,印度共完成42.1亿次UPI交易,比9月的36.5亿次交易量增长了15.3%。

值得关注的是,近日,Amazon Pay与印度在线旅游公司MakeMyTrip建立长期战略合作伙伴关系,MakeMyTrip将通过这家零售巨头在印度的网站和App提供旅游服务。此次合作也是Amazon Pay通过向印度消费者提供更多服务来提高价值的一部分。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