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马逊日本支持Adyen支付服务
移动支付网 2022/4/29 10:11:11

全球金融平台Adyen现在正在为亚马逊日本(Amazon Japan)处理付款。通过Adyen的平台,Amazon Japan将为其Amazon.co.jp客户进一步优化支付数据和结账体验。

Adyen直接获取的数据丰富的洞见,使Amazon Japan能够为其客户提供更加无缝的流程,无论他们是在日本还是在海外购物。

"日本的数字行业在过去两年加速了增长。利用Adyen的平台让Amazon Japan可以使用付款优化工具和数据洞见提供更丰富的客户体验。"Adyen国家经理(日本)Jonathan Epstein表示。

Amazon Japan消费者支付部财务主管Henri Tsuruta表示:"我们努力为客户提供最好的购物体验,Adyen的全球支付专业知识与Amazon以客户为中心的理念完美契合。"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