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azon Pay推出Checkout v2 简化客户支付过程
2021/9/23 9:47:03

近日亚马逊旗下支付平台Amazon Pay将其结账技术升级到第二版(Checkout v2)。此次升级将能使用户享受更快、更安全、更无缝的支付体验。

通过Checkout v2,卖家只需一个合并的地址、付款和同意确认屏幕,就可以大大地简化客户的结账过程并提高结账成功率。Checkout v2通过将所有步骤合并到一个屏幕上,取代现有的亚马逊支付和地址小部件,并加快购买过程,减少了客户完成结账的步骤。

此外,该版本还提供Alexa(亚马逊语音服务)发货通知。

Baymard研究所在2020年的一项研究表明,18%的网上消费者因为发现结账过程太复杂而放弃购买,37%的顾客因为被要求创建账户而放弃了网上购物,而有了Amazon Pay,拥有亚马逊账户的买家就不需要再另外创建一个新账号。

AMZ123了解到,目前Amazon Pay也与其他大型电商平台合作,包括BigCommerce、Magento和Shopify,这些合作平台的用户将可以使用Amazon Pay进行付款。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