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支付巨头Affirm将嵌入Amazon Pay作为支付选项
2021/11/12 9:53:57

美国支付巨头Affirm宣布将扩大与亚马逊的合作伙伴关系,允许符合条件的美国消费者在亚马逊上购买50美元以上的商品并使用分期付款,此前该服务仅适用于Affirm特定客户。

此外,亚马逊还将获得多批AffirmA类普通股的认股权证,成为亚马逊在美国唯一的第三方、非信用卡、BNPL服务提供商。同时,Affirm也将作为一种支付选项嵌入到AmazonPay中。

AMZ123了解到,Affirm的活跃消费者在上个季度增加了一倍多,达到870万,而其平台上的商家从一年前的6500人激增到10万人。

Affirm预计本季度收入在3.2亿美元至3.3亿美元之间,高于预期的2.9609亿美元。这得益于这两年来掀起全球热潮的BNPL市场。麦肯锡的研究显示,截止今年7月份,BNPL市场已经从银行分流了高达100亿美元的年收入。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