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数字支付公司Mobikwik获两位思科高管2250万卢比投资
2019/3/13 14:39:20

就在印度政府宣布延长KYC新政实施事件之后,本土数字支付初创公司Mobikwik宣布获得了一笔2250万卢比的新一轮投资,投资方是美国知名网络科技巨头思科公司的两位高级董事,其中思科云技术中心高级总监Gaurav Manglik投资了1125万卢比,而另一位高级总监Tianying Fu也投资了相同的金额。

MobiKwik公司成立于九年前,目前的主要竞争对手有阿里巴巴支持的Paytm和Flipkart旗下支付垂直服务提供商PhonePe。值得一提的是,该公司为了打造成为一个综合性全方位的金融服务平台已经在今年十一月推出了数字保险金融服务。不仅如此,他们最近还收购了很多金融科技初创公司,比如数据科学初创公司Pivotchain Solutions Technologies Pvt Ltd.和线上财富管理平台Clearfunds。

该公司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Bipin Preet Singh表示,他们计划利用这笔最新投资加速创新金融服务,并且正在筹划募集更大一轮的融资,吸引更多新晋投资方来投资。在过去的八个月时间里,MobiKwik公司已经推出了几项业务计划,希望覆盖更多消费者金融服领域。除了整合到统一支付接口(UPI)之外,他们还推出了信用支付产品,并计划在今年年底之前推出数字保险业务。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