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数字支付公司BharatPe将融资约1.75亿美元
2021/7/26 19:13:50

数字支付和贷款公司BharatPe正在筹集高达130亿卢比(约1.75亿美元)的债务,这似乎是今年迄今为止印度初创公司最大的债务融资之一。

监管文件显示,BharatPe的董事会已通过一项特别决议,批准发行可赎回的不可转换债券,以便在一年内从某些投资者那里筹集至多1.75亿美元。

2021年1月,BharatPe曾表示将在未来两年内筹集约5-7亿美元的债务融资。Ashneer Grover领导的公司今年已经从ICICI、Alteria Capital、Innoven Capital和Northern Arc Capital那里获得了约3400万美元的债务融资。

该公司可能会回到现有投资者那里为其大笔贷款提供资金。如果完成,BharatPe将有大约2.1亿美元的债务,并将进入2021年借贷的初创公司和“独角兽”公司的前三名。最大的债务轮次名单包括Oyo的8.64亿美元分两批定期贷款、ShareChat的2.25亿美元等。

除了多轮债务融资外,BharatPe的一轮大型股权融资也即将结束,这将使其成为来自印度的第五家金融科技“独角兽”。

值得注意的是,BharatPe在收购了管理不足的旁遮普和马哈拉施特拉银行(PMC银行)后,现在拥有Centrum Group的银行牌照。这将为这家总部位于新德里的公司向中小企业提供积极贷款开辟道路。BharatPe还计划在几个月后通过先买后付(BNPL)产品进入消费者领域。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