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尔玛招聘加密货币专家 以扩大支付选项
2021/8/17 16:24:45

据报导,美国商超巨头沃尔玛传出正在招聘加密货币专家,来协助制订加密货币策略计划,以扩大沃尔玛的支付选项。此举也被认为是跟进了其他大公司的行列,将接受比特币等加密货币付款。

根据沃尔玛网站上公布的信息显示,该公司将在阿肯色州总部招聘一名高级总监,负责制定沃尔玛的数字货币战略和产品计划,并确保与加密相关的投资和合作关系。相关描述中也提及,该职位也将为客户提供更广泛支付选项。

随著各界对于加密货币的投资激增,加密货币市场相关的职缺也持续增加,根据 Indeed Hiring Lab 的数据统计,和去年同期相比,在 Indeed 平台上与加密货币相关的职缺数成长了 118%。

沃尔玛公布的职缺,是在竞争对手亚马逊公布类似招聘信息几周后所发布的,当时也引发了外界对亚马逊可能将接受数字货币作为交易支付的猜测,一度推升了比特币的涨势,但亚马逊随后否认了该项传闻。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