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州通慧生活平台上线 精工智能助力城市一卡通新玩法
移动支付网 2016/8/5 11:25:18

  7月29日,由绵阳市“一卡通”工程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主办的“绵州通慧生活平台”发布会隆重开幕,精工智能作为智慧城市一卡通底层能力平台提供商及协办单位应邀出席,并在发布会上联合绵阳市绵州通有限责任公司一同向行业领导、合作伙伴、参会嘉宾隆重推出“绵州通慧生活平台”,得到参会嘉宾的高度关注和好评。

  “绵州通慧生活”是首款绵阳本土智慧生活多功能平台,“绵州通慧生活平台”的发布,标志着绵阳“一卡通”工程迈出了从“线下”到“线上”的重要一步,是绵阳“一卡通”工程建设的重要里程碑。

  发布会上,工作人员对绵州通APP的内容和功能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和展示。绵州通慧生活平台是在“两个一号工程”指引下,打造的“电子商务”和“互联网+”信息惠民的综合应用平台项目。致力于打造完善的、专属绵阳人的多应用综合服务多功能平台,为市民提供一个集绵州通卡查询充值、网上公用事业缴费、社保公积金查询、医疗、旅游等生活便民服务为一体的“一站式掌上服务平台”。

  未来,绵州通还将携手精工智能和其他合作伙伴在技术研发、应用拓展等方面继续努力,积极推动和完善绵州通在智慧城市民生领域的广泛应用,把绵州通慧生活平台打造成整合资源、对外开放的平台,服务民生、便民利民的平台,数据归集分析、提供咨询服务的平台,安全可靠、应用方便的平台,让广大市民切实感受到“智慧生活”带来的轻松、便捷和便利。

  绵州通自2014年正式发卡以来,已先后发行了居民健康卡、大众卡、手机支付卡等共计480万张,精工智能作为绵州通的重要合作伙伴,为其提供智慧应用的底层能力,自主研发出国内首创的“UKer-慧生活平台”。平台以智能IC卡为核心,通过 NFC技术实现多应用的空中动态管理,同时采用“VC技术”可以将实体卡功能虚拟到手机,实现便捷安全的支付和其他功能的应用,是提供给政府智慧城市运营方的底层能力平台。

(绵州通启动仪式)

  “UKer-慧生活平台”共集合16大功能模块,运营方可以根据自己城市运营和行业的特点,在平台上做二次开发和产品包装,也可以叠加自己特色的行业应用等,可以灵活、开发、安全的最后形成自己城市特点或行业特点的对到市民和终端用户的功能界面。“UKer-慧生活平台”的推出,成功地解决了智慧城市市民卡系统建设和运营的难题,可以以最快的速度,最小的投入,甚至政府是零投入而实现智慧城市市民卡一卡通天下和移动支付的便民服务,同时为智慧城市的建设提供了数据池,为政府和行业决策提供了依据。“UKer-慧生活平台”将成为一个资源合作和利益分享的汇聚和共赢平台。未来,在更多的城市我们将看到“慧生活平台”的身影……

  作为国内智能卡行业应用的重要领军企业之一,精工智能不甘于做传统的智能卡企业,而是另辟蹊径围绕“引领智能卡行业应用的战略”,致力于提供智能卡及互联网多应用解决方案的提供商。此次“绵州通慧生活平台”的发布,不仅是精工智能在智能卡创新和探索方面取得的实质性智慧城市接入成果,也是智能卡多应用的里程碑!!!精工智能将与更多的城市合作伙伴一起联合打造智慧城市多应用,大家分工协作共创辉煌。

  精工智能“UKer-慧生活”平台城市合作伙伴招募进行中……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