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斯科地铁开始测试刷脸支付和虚拟三套车智能卡
移动支付网 2021/8/5 11:53:45

据莫斯科市交通部的报道,7月31日,在莫斯科地铁4号线开始了刷脸乘车服务的测试。焦点小组将由1000名公民组成,随着测试扩展到莫斯科地铁其他线路,这个数字将会增长。

为了参加这个项目的测试,乘客应在其网站上(https://facepay.mosmetro.ru/)申请。小组成员将可以通过人脸识别通过闸机免费乘地铁,换乘莫斯科中央环线和中央直径线。参加测试的乘客有权随时退出该项目。个人数据被安全存储,不会与任何人共享。

负责交通运输的莫斯科副市长马克西姆·利克苏托夫表示,face Pay已进入了最重要的测试阶段——有乘客的阶段。莫斯科地铁的员工已经超过100万次成功使用了这项服务我们将逐步测试这项技术,从一条线到另一条线,4号线是第一条。

同时,莫斯科地铁联合谷歌、万事达卡和俄罗斯外贸银行推出了虚拟三套车卡(可下载到乘客智能手机钱包中的智能交通卡)的开放测试。

由500名参与者组成的焦点小组将获得莫斯科地铁移动应用程序的升级版。为了成为小组的一员,乘客需要拥有支持NFC功能的手机并在https://virtual-troika.mosmetro.ru/提交申请。在测试期间,参与者必须完成通过电子邮件发送给他们的任务。测试将在莫斯科地铁(包括中央环线和中央直径线)、有轨电车和公共汽车上进行。

现在越来越多的人出门不带塑料交通卡了,因此我们决定在智能手机中推出一张虚拟的三套车卡。我们欢迎所有想要测试新服务并成为莫斯科虚拟三套车卡的第一批拥有者的人加入测试团队。我们正在展望未来,等待热爱科技和莫斯科交通的现代莫斯科人,——马克西姆·利克苏托夫说。

此前,莫斯科地铁报告称,由于非接触式技术的推行,地铁售票处排队时长将缩短3.3倍。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