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Capital One调查称1/4消费者使用手机钱包
漂流移动支付网2016/11/24 17:53:09

根据Capital One(美国第一资本投资国际集团)最新公布的关于手机钱包调查结果,目前有近1/4消费者都会使用手机钱包,其中16%使用手机钱包进行消费购物。在这些使用手机钱包的用户中,63%受访者称目前使用手机钱包的时间少于一年,充分显示了2016年手机钱包的快速发展。

另一方面,调查中那些不使用手机钱包的消费者,有54.9%表示如果这种付款方式比目前信用卡支付安全的话也乐意使用。

当前用户普遍关注的手机钱包功能:

会员持有的数字优惠券,并可自动使用(41.3%)

保留他们ID的消费记录(35.4%)

能及时发现可疑的账户活动(28%)

在接下来的假期,接近一半受访者认为自己至少会使用1次手机钱包进行购物,70%手机钱包用户希望有更多商户支持数字支付。

更多手机钱包消费场景调查数据:

零售商店 49%

食品市场 41.4%

在线订餐 37%

药店 26%

旅游相关 27%

注:Capital One本次调查样本为1800人。

本文为作者授权发布,不代表移动支付网立场,转载请注明作者及来源,未按照规范转载者,移动支付网保留追究相应责任的权利。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