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营商也加入云闪付家族 移动银联合作推“和闪付”
2016/11/29 9:11:38

11月28日,红网从中国移动获悉,公司旗下支付产品“和包”携手中国银联,正式推出“和闪付”业务。这也标志着作为“运营商PAY”的代表产品,“和闪付”率先打破了同类产品在终端上的限制,可支持市面上众多主流NFC机型。

今年初,Apple Pay、Samsung Pay陆续登陆中国,“手机钱包”“秒速刷卡”等概念的兴起,围绕NFC近场支付的竞争硝烟四起。

而中国移动顺势推出的“和闪付”业务则是通过NFC技术,让手机代替银行卡,再通过银联闪付POS机完成刷卡支付,具有简单、安全、适用范围广的特点。

中国移动和包负责人透露,“中国移动和包凭借其在手机支付领域多年的技术积累及实践经验,推出的‘和闪付’业务可支持市面上众多主流NFC机型,一举打破手机支付产品遭终端限制的尴尬局面。”

目前,“和闪付”业务已覆盖全国,星巴克、沃尔玛等国际连锁品牌、商超都可以享受到“和闪付”带来的快捷消费体验。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