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付宝AR集五福实测:集齐5分钟,随机分2亿
卢华秋移动支付网2017/1/19 8:50:18

1月18日,支付宝“集五福”活动正式开始。和去年一样,“集五福”活动红包金额达2亿元,但规则可去年有所不同。这次最终集齐富强福、和谐福、友善福、爱国福和敬业福五张卡片的用户,将随机分走这2亿奖金。通过AR扫‘福’字、参与蚂蚁森林获取等方式均可随机获得上述副卡,并且在这五张福卡之外,还有“顺手牵羊卡”、“万能福”两张特殊卡片。万能福可以当做任何一张“福”来用,而“顺手牵羊卡”则可以随机抽取支付宝好友的福卡。

去年支付宝也推出了五福红包,但由于敬业福卡特别难收集而被吐槽。在早前的媒体沟通会上,支付宝称“要把欠大家的敬业福都还给大家”,由此可见今年集齐“五福”难度不大。

具体规则详见支付宝

来不及再解释规则了,小编要收五福了。

按照支付宝的设想,过年期间人们高高兴兴出门逛街,看到“福”字顺手一扫。然后互相交换,集齐五个,坐等分钱。届时广大人民脸上都洋溢着幸福的微笑,毕竟大家都拿到敬业福了。

而今天由于时间关系,小编打开了某度图片,搜索“福”字。

然后,扫。

然后随机获福。

实不相瞒,我们办公室的同事都是这么干的,然后互相一换,就集齐啦!整个集福过程不超10分钟,不会耽误工作,大家速扫!

截止至发稿,集齐五福的人数已经超过660万人。能占多少,请参考平常的“随机立减”!

本文为作者授权发布,不代表移动支付网立场,转载请注明作者及来源,未按照规范转载者,移动支付网保留追究相应责任的权利。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