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耳其在线支付服务商Iyzico完成1300万美元C轮融资
2017/1/23 10:02:27

日前,土耳其的在线支付服务商Iyzico宣布完成1300万美元的C轮融资。本轮融资由专注金融科技的风险资本集团沃斯托克新兴金融(Vostok Emerging Finance)领投,国际金融公司IFC(International Finance Corporation,世界银行下属机构之一)和土耳其风险投资公司212等公司跟投。

Iyzico成立于2012年,主要为电子商务网站和其他应用程序提供支付服务。虽然业务规模不及PayPal和Stripe这些支付巨头,但Iyzico已经成为土耳其领先的支付平台,拥有超过8500家的企业用户以及16万的个人用户。

据统计,土耳其的线上购物人数占到本国网民总数的三分之一,其电子商务的增长速度比美国和欧洲都要快得多。Iyzico希望可以通过在线支付业务帮助土耳其经济以低成本的优势快速增长。

目前,Iyzico的主要市场目标为土耳其和中东地区。去年9月份,Iyzico打败PayPal,成为第一家进军伊朗的支付企业。Iyzico的首席执行官曾表示,“我们的目标是在未来五年将iyzico建成一个市值超过10亿美元的公司。”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